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当你和他说分手

第一次写🙏

ooc抱歉🙏

迫害嘉宾:迪迦   佐菲    雷欧







迪迦

本来是个美好的早上,你刚睁眼就闻见厨房里的培根香气,你火速爬起看着厨房里贤妻良母体贴的三千万岁男友有了坏心思,你平静的穿好衣服,努力装出一副毫无波澜的样子,走到他面前

“迦,我们分手吧”

迪迦身体一顿,但是他只是说:“早饭要好了,先等着吧”你摸摸瘪下去的的肚子想着吃完再说也不迟,于是乖乖的去洗漱了

——早饭后——

你又一次走到他面前,拉住他的手直视着他又说了一遍我们分手吧,迪迦眼灯暗了一下,随后问:“有理由吗?说服我我就同意”你也是个心大得主张口就来:“当然有啊,你看看你都三千多万岁了,跟我差太大了,还有你都没碰过我,我怀疑你不行”知道你说完才发现事情不对,非常不对,迪迦听到最后一句脸都黑了,他反抓你的手将你抵在沙发上,说:“我不行?不相信三千万老男人的实力?还是我的持久力?”得,玩脱了,你急忙解释“不是不是,我开个玩笑,开玩笑的,哈哈,你不会当真的对8💦”迪迦将脸埋进你的脖子在里面吹气,你被吹的痒,于是稍稍挪了挪,他却一下子在你锁骨处咬了下去还稍稍用牙磨了磨,你被折腾的脸红的不行,你的双手在挣扎,迪迦抬起脸

看来要给你教训了

于是一把扛起你走进卧室往床上一丢,扑了上去略带粗暴的吻了上去,舌头轻松的打开贝齿与你缠绵,直到你用力推着他才松嘴让你喘口气,他轻笑“还不会换气吗,没关系今天我教你

于是,自那晚之后你清楚的意识到:不要招惹自家对象

现在你正躺在他怀里,让他帮你揉腰呢






佐菲

不得不说你对象真的是一个工作狂,一天见不到几面,再加上你又在银十字忙的不可开交,导致你们见面就更少了,那天,你突然意识到这场恋情有什么意义呢?两个同住屋檐下的人却形同陌生人一样,当初也只是迷恋美色他而表的白,想到这你决定给这场感情画上句号了

“队长在吗?有一个银十字的奥找你”

佐菲真在疑惑现在银十字都提供上门检查了吗?下一秒就看见你来了,他立马站起身问到“你怎么来了?”你淡定的走到他身边,将他按回椅子,坐在他桌子上十分淡定的说“我们分手吧”顿时佐菲从椅子上跳起,你又一次将他按了下去,“什么?你要分手!?我不同意”你冷笑说“可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加起来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一个月吧?”佐菲闻言不说话了,头低了下去,你以为他默认了便转身要走结果他突然拉住你将你抵上桌子,埋入你的脖颈处贪婪的闻着你的味道,半晌才闷闷的说“是不是最近冷落你了,没关系,今天补回来”

危  腰   危

一夜过后事情就解决了









雷欧

“我们分手吧”他闻言二话不说一把扛起你对身后的同学说“现在我要教训一下小狮子,今天课程就到这里吧”于是你眼前下正难受的揉腰,太用力了吧……我还以为,你正想着不知道为什么就说出来了,“你还以为什么?”给你揉腰的大狮子满脸堆笑的问,“没没没,你快去上课吧”“没事,我想比起上课我更想给你好好上一课”

于是,当第二天银十字的工作人员问你为什么昨天没来时,你只能指指大狮子又指指自己的腰

同事:哟西,我懂了

评论(17)
热度(6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