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月下逢—上

ooc致歉🙏

不喜勿喷左上角就好

迫害嘉宾:希卡利   赛文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希卡利

把我的爱埋在月光洒满的树林吧

希卡利你在科技局的精神支柱,你也只是他千万追求者中的之一罢了,在他眼中和那些人没区别,对你也只是高兴了给点糖,不耐烦了敷衍了事,而你竟然每次都很听话的离开期待下一次的见面,终于在你照常去找他时你听见他十分冷静地说“我对她和其他人一样没什么不同,毕竟都是普通追求者罢了”听完后,门口只剩满地的便当

你委屈的走在小路上,原来啊,我的爱在你面前显的如此卑微,你哭泣,他不爱你,你痛恨,自己爱的卑微像一片尘埃,你痛苦,自己的爱像土一样被人踩在脚下唾弃,但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作茧自缚而已,你回想起点点他看你的眼神好像有不同的温柔,他对你的态度好像百般呵护,但到头来终是镜花水月梦一场

从此你从他的世界消失了,你从科技局离开了,去往了银十字,故事算结束了,但他不想放过你了…

          “我的爱死在那晚如水的月光里,你亲手杀死了我的爱”








赛文

星星会因为月亮的消失而伤心吗

行星观测员算是你觉得最无聊的工作没有之一,但是那个男人成了你挤破脑袋都要成为观测员的理由

很巧的是你刚入行就被分配给了赛文,你的心也被牵着走了,以至于两百年来其他帅奥都被抢走了而你还在独爱赛文,说白了你现在就像一条舔🐶一样,每天不是送这送那就是问累不累辛不辛苦总之你把他当成了全世界,但你的好闺蜜有一天十分紧张的来找你并给了你一个录音内容为“不会的,我不会喜欢上一个自以为是的女孩的,她总是打扰我的生活,我受够她了!”听完最后一句你并没有暴怒反而是笑了出来可是渐渐的就有光粒子滑了下来,你抹去,原来不只是光粒子流出来了和光粒子一起流出来的还有你破碎的心,那个被伤的粉碎的心

再见了我曾经最深爱的男人,我花的时间太久了,你也不值得了,从此,各个行星间出现了一个孤独的女奥听说她是在缅怀失去的青春

听说星星流泪是为了月亮,那月亮流泪是为心上人而流吗

评论(4)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