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月下逢—下

ooc致歉

追妻系列,短打

辣鸡文笔不喜左上角

有名字:君墨,比较熟的叫墨仔

迫害嘉宾:希卡利      赛文




“月亮把当初的心上人还给我吧”






希卡利

自从去了银十字后你与他算是两条线上的人了,原本只要你们不相干预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了,可是就在你离开科技局第二个星期,你就听说科技局的那位蓝族奥受重伤被紧急送去了银十字,在你的印象里还从没见过希卡利受这么重的伤呢,打听才知道他那时脑子一热就接下了超出自己能力的任务,你也没太在意,毕竟破碎的心没法再拼凑起来,可是好死不死照顾希卡利的任务给了你,你只能一边骂骂咧咧的照顾他了

  “是墨…君墨吗?”你不答话,只是给他擦拭伤口“嘶,疼……”“疼也给我忍着”你冷漠的上完药转身就要走,可突然手腕被一股力量拽住,你无奈坐回去不耐烦的问:“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我与你已经没关系了吧?”他惊了,因为他从你的眼中看不见曾经的炽热的爱意了,没错是他亲手浇灭的,他的眼灯暗了下来,恐惧的抓住你的手希望你的原谅,但是你只是将他的手推去,摇头拒绝了“抱歉,能给我…”希卡利话还没说完你就打断了:“我讨厌一道歉就翻篇的剧情。”闻言,希卡利将剩下的话咽了下去,你也离开了

  希卡利出院后没几天,你就收到了放假消息,当你正在感谢上司还有人性时,你就看见隔壁来了新邻居,不应该啊之前的邻居住的好好的也没什么事怎么搬走了?这时希卡利从隔壁走了出来,得,现在知道怎么回事了,看来柔弱的蓝族科学家用了一点点小手段,希卡利见了你刚想打招呼就见你立马关上门回去了,“还没消气吗?看来的用些手段了。”

  假期结束后你依旧是一个996的社畜,而今天你回来时竟看见家门大开,你立马警惕起来刚想发奥特签名就看见希卡利做贼似的跑了出来,你大脑里安慰自己想着绝对不可能是来放陷阱手铐啥的吧,事实证明你猜的不错,现在你的家算是进不去了

  硬了拳头硬了

  没办法你只能将就的敲响了希卡利的门,而那个科学家看见你一把便把你拽了进来抵在了玄关处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贪婪的吸吮你的味道

然后稀里糊涂上床了没错我想烂尾开个玩笑接着来你推着他一股酒味袭来,现在说的通了他喝大了发疯进了你家还顺便在里面放了一些东西,没办法你只能抬着他的胳膊将他丢到沙发上给他煮醒酒汤去了

  希卡利朦胧的睁眼“是君墨吗?我好想你啊,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当初我还没发现自己的心现在我知道了那是想守护你一辈子的心”说完他摸索着找到你并把你牢牢地禁锢在怀抱里,没错你自小缺爱,你渴望有人爱你可是付诸真心被践踏你彻底对他死心了,但是当他说想守护你一辈子时你承认你动摇了,你想要他的爱,但你又逃拒他的爱,最后你只是说了句把醒酒汤喝了,但是希卡利是谁啊?是发明大佬啊,自然你不同意只能用硬的了,他不知什么时候拿出手铐将你拷了起来,你惊恐的看着他,你挣扎着,想逃离但是你又欲拒还迎,好吧你妥协了

  毕竟是你爱入骨的男人

————————————————————

一夜过后,“墨仔有哪里不舒服吗?”“滚,疼死了到时候你帮我请假”你愤愤地说,“好好好,只是这次墨仔不能擅自离开我了啊,我会很想你的”

  “月光下是两颗相爱的心”


  对不起,对不起写崩了🙏🙏🙏🙏对不起🙏🙏🙏🙏越写越不理解




赛文

离开得很干脆,她的心也伤的很疼,而他也很想念你,直到他发现那个整天关心他在乎他的女孩消失了他才知道是自己离不开她了

  事情大概就是你在某颗行星上玩时,他从天而降,抓住你就走,你拼命挣扎结果他直接将你扑倒在地,十分不安的亲吻你,被亲的有点喘不上气他才放过了你,他红着脸说出了那句“我爱你,不需要时间证明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