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叫错名字的后果

ooc致歉

垃圾文笔,不喜左上角

深夜激情短打,脑瘫产物

迫害嘉宾:雷欧   赛文   小阿    迪迦      希卡利

彩蛋:赛罗   泰罗





雷欧

“你叫我阿斯特拉吗?……看来得给你一些教训了,比如给我一个家?”




赛文

“泰罗的话正在竞技场,找他不如找我,我可以很温柔的,不信吗?试试不就知道了



阿斯特拉

“尼桑不在这里哦,我是你的小阿,下次别叫错了,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事情呢




迪迦

“戴拿还没回来,你找他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去房间聊聊




希卡利

“找梦比优斯?为什么不找我?我的工作结束了,但是别想蒙混过关啊,我现在可是很想看看你流泪的样子啊

评论(24)
热度(89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