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原谅我沙雕不是我的本意

ooc致歉

不喜左上角

短打

《关于和老闺打视频电话暴露了真实性格的我》

如题,你的人设崩了

迫害:迪 戴 盖



ps:同学关系💦


今天你正开心的和老闺语聊的你完全没注意路过的他





你:嗨害嗨,老闺想我了没,快和我贴啊,我要没电了

迪:?感情这是高冷冰山?

迪:咳咳,那个【】同学,你今天好像有点不太对?

你直接一句吓死古娜那黑暗之神成功把迪迦惊出未长出的上巴?

意识到不好的你想要弥补ing

你:那啥,我说那是假象你信吗?

迪迦只是愣愣的呆了一会就缓过来了

迪:那个,其实你可以不用假装的....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把真实性格展示出来的....其实也是蛮可爱的

你:诶?诶诶诶!??这算是告白吗?(脸爆红)

迪迦不说话只是拉拉你的手,只见手腕上是一个米白色的皮筋

迪:你好像说过你喜欢米白?

你了然,对啊我喜欢米白,因为那是你的幸运色

(建议搭配So  Far   Awlay食用)











你:呜呜呜,我的大宝贝快让我贴贴,我这一天发生了好多事,你想先听迪迦表白成功还是戴拿又和盖亚一起“友好交流”了?

就在这时刚拿完水的戴拿瞳孔地震的看着你,手上的水也吓掉了

戴:你确定这是我们班的社恐!?

戴:那个,我没打扰到你吧?

你看着戴拿的动作以及不安的小手慌忙低下头,挂掉电话,唯唯诺诺的回了一句没事就要走

这时,手腕处传来一股温度,戴拿拉住了你

戴:那个能等一下吗?我想我们能做朋友?(至于做什么朋友我不说)

于是,你交到了除了老闺以外的第一个朋友,老闺甚至一度怀疑你是不是找对象了








(盖亚暗恋yuo)

你:嘤嘤嘤(夹)老闺geigei,现在才打电话,我好伤心哦,是不是有别的人了?

很好正准备去办公室的盖亚蛤蚌住了,但你抬头对上盖亚三分震惊四分意料之外两分呆滞的目光时你竟然不知道是该心疼自己的人设还是心疼可伶的盖亚了

你挥了挥手,唤醒了呆滞的盖亚,回过神来的他还是上下打量了你好久,还把手按在你额头上:也没发烧啊,难道【】今天没睡醒?

你:硬了拳头硬了

你拍开他的手,尴尬的说: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谁说找你没事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你同意.........做我女朋友吧?”

嗯?所以是我脑子不好还是盖亚脑子发热?盖亚看你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白了个眼,然后十分认真的说:我说你可不可以....唔唔,你堵住了他的嘴

好了我的笨蛋先生不用重复了,我知道你的心了,那你看见我的回应了吗

评论(9)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