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篇雨

我知青山不复在 也知绿水难长流

「奥乙女」当他吃醋

ooc致歉

垃圾文笔不喜左上角

短打

迫害嘉宾:迪迦    希卡利     佐菲    雷欧







迪迦

三千万岁的老人从街上回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问了也说没事,作为光之国三好女友你当然选择好好聊聊了

你走到迪迦面前拉住他的手问“迦宝怎么了?难道是有什么喜欢的没买吗?”迪迦听见赶紧摇头接着闷闷的说了一句“我讨厌找你问路借口要vx的人”你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今天逛街被别人搭讪了迪迦吃醋了“哦~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们迦宝好可爱啊”然后你就坏心思的rua了一下他的脑袋,他拉住你的手轻咬了一下

           “让我将你涂满属于我的味道吧”






希卡利

你的男友已经好久没理你了,就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你十分不解,但是也只好先忙完手中的工作,这是你的小男友喊你过去,你只见他满脸笑(怒)意(气)的看着你,你也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只是问了一句他就秒变委屈猫猫,说“刚刚来请教问题的男奥和你好近,都快脸贴脸了ಠ~ಠ 我吃醋了,要亲亲”噗…原来希卡利还有这样的一面啊,于是你踮起脚在他脸上波了一口“现在满意了吧大科学家”,可谁知他突然按住你的后脑勺,交接了一个绵密的吻

         “我说的亲亲是这样的”

            “唔…我知道了…停下来”





佐菲

当你那位电量严重不足的男朋友来找你充电时结果却看见你真在和另一位男奥有说有笑,没错,吃醋了,你安慰着黏在你身上的这一大坨,拍拍他的背,解释说“那只是我的弟弟来找我了而已”“不行,就算是小舅子也不可以这么近,他还一直搂着你诶”你无奈只能妥协的说“好的,以后我会和所有男奥保持距离的”“还不够…”你疑惑还有怎样?

                “听话,叫出来,我喜欢听”

                  “停…停下…我……我不敢了”









雷欧

你们家的大狮子生气了,因为你摸了一个男奥的头,他一把就把你拽走,将你按在墙边,粗暴的吻如雨点般落下,脖子、锁骨处全部是小草莓,他觉得还不解气,于是在你肩膀上咬了一口,疼的你身体轻颤,快要哭出来了,现在肩膀上也被盖上印章了没人能抢走你了

         “乖,喊出来,叫我名字,马上就好再忍耐一下”

————————————————————

碎碎念:可恶的大人,一言不合就上🛏️

如果有ooc见谅🙏毕竟是新手,不太会写🙏

评论(14)
热度(79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篇雨 | Powered by LOFTER